close

ホテルみかど

女性専用フロアレディースシングル洋室 / 1 night ¥2200 / Check-in25:00前
地下鉄御堂筋線/堺筋線「動物園前駅」,出2號出口商店街第一個路口右轉
大浴場、淋浴室、空調、電冰箱、衣架X3、盥洗用品(毛/浴巾、牙刷組、沐浴乳、洗/潤髮乳);大廳廚房:熱水壺、調理器具、調味料;腳踏車

其實就是沒有什麼裝潢的旅社,但是床舖乾淨,還有廚房可以簡易烹飪、微波,晚上回家到澡堂泡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慰勞過度使用的雙腿和背了一天的酸痛肩膀,啊、人生多美好!

小小單人房,地板雖然有灰塵,但有提供紙拖鞋;小桌子上貼心放置一面小鏡子,化妝不用特地跑到廁所去,嫌房間日光燈不夠亮可以向櫃台借檯燈;牆上附掛鉤+3枝衣架,想洗衣服的話有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免費盥洗用品 (愛護地球,好旅人請自備)、浴袍和用不夠可續借的毛巾/浴巾,除此之外,櫃台也提供數款知名品牌的洗/潤髮乳(如Tsubaki) 供住客借用;還有一台我竟然不小心睡著而亮了一夜的電視 (喔,北極熊我對不起你>口<)

06

讓許多旅人卻步的應該是新今宮地區的安全性了吧!老實說,在訂房前就有耳聞此區域就如台北萬華:城市發展的沒落邊緣、街上遊民晃蕩。因此,抱著幾分憂懼,我特地選在太陽下山前就check in。

一出地下鉄堺筋線「動物園前駅」,光是在地鐵站內就可感受到昏暗、人群稀少 (這是相較於我進站的超級大站──梅田駅而言啦,其實我反而覺得這樣的頹敗感有種親切的台灣味呢kuso (20).gif  ),出站後是一條有屋頂的商店街,我不太清楚這裡都住著什麼樣的店,但轉角後那間居酒屋讓我提高了警覺。抬頭可見スパワールド世界の大温泉和新世界的入口,稍遠處還有日立通天閣,附近林立數間同樣便宜的旅社,大約都在出地下鉄快步走3分鐘的距離內。我只在這兒停留了一晚,遇到兩三個遊民和一群剛走出居酒屋的醉漢,讓我一到日落就只好戴上半沢直樹面具外加狂飆腳踏車來保護自己。

結論:只要乖乖地早點回家,折合台幣約660的ホテルみかど單人房,完全物超所值啊!

arrow
arrow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