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A26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呢!不知道你覺得2020這一年過得太快?還是太慢呢?

一開始想為正準備飛出去的人所寫,不論是找工作、面試方法、各種工作的甘苦,要是能為正在徬徨、焦慮、無所適從的人(就像一開始收到合格通知的我)帶來一點方向,那就太好了!

單純的出發點,在現今因疫情幾乎鎖國的狀態下,繼續這個主題真的好嗎?有人想看嗎?這半年來儘管以著一週一篇的頻率緩緩書寫,過程中卻也不斷地提出懷疑。

請原諒我上週起擅自停刊(其實根本沒人發現吧XD),年末是個自我內省卻也讓人莫名焦慮的時節,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好好沉澱,究竟該往哪個方向走。

要是你有想聽的故事、感興趣的內容,或是對哪一篇文特別有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就算沒有掌聲,一點點回應都是一路上最給力的燃料。

祝福我、也祝福你,2021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