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五十_01.jpg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距今已過一個月,現在舊事重提會不會太晚了點?
身為一名在2013年末仍舊堅守智障型手機的遠古人類,步調本來就是相對地比較慢嘛,更何況永遠的俠女徐楓阿姨都說了:「人不可能永遠存在,但電影可以。」電影可以,金馬獎當然也可以!!!<<意味不明

金馬五十_03.jpg

1) 沒有伸降麥克風、沒有煩人的鐘聲,尊重每位得獎者的榮耀時刻,Good!

2) 星光大道有佼哥和千霈真好!安心了不少!時間極度壓縮下,說話速度飛快卻能維持口條清晰,甚至不失幽默,放眼當今主持真是非二位莫數啊!

3)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蔡明亮。說實話,我自己也常常在看他的電影時陷入昏迷或滿頭問號,但看到蔡導以及李康生獲獎還是興奮滿溢。我喜歡電影的多樣性,也欣賞能不畏票房壓力與外界眼光持續堅持的決心和毅力。你知道,有些人不被當時主流肯定,不見得表示他比較差,有可能是因為他走得太快了。

金馬五十_02.jpg

4) 可以見到這麼多難得一見的影星齊聚,8千萬製作,我這個小戶納稅人花得很甘願!

5) 看到朋友的名字出現在轉播節目的片尾,就像看到同學的名字show在五月天演唱會最後的主要工作人員名單,同樣驕傲與開心!也謝謝倫仔讓我有幸能參與三部金馬影展的首映。

6) 郭書瑤獲獎真情流露,但我真的很受不了女孩哭泣時猛搧臉的莫名動作 (翻白眼

7) 聽到蔡琴的好聲音,完全被療癒了。尤其是那句「是誰」一下,天哪~就算是凶狠半澤也會融化成溫順小貓咪>_<

8) 張曼玉的靛藍色禮服雍容華貴、舒淇的灰底圖騰撞暗紅絲絨讓人眼睛一亮。雖然很多時候,在他/她是某某某的光芒下,穿什麼其實並不那麼重要就是。

9) 大黑馬陳哲藝或許不太會講話,但似乎很會講故事,我都想去見識見識《爸媽不在家》了。

10) 我愛李安。

金馬五十_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金馬獎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