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公司出品的第一部電影即將上映了,猶記那天一大早飛奔至遙遠的淡水臨演又餓又愛睏,還是不計前嫌地來幫宣傳!看我人多~~~好>_^Y「茄子,我的首映票呢?」(敲碗ing) 至於好不好看嘛……因為我也還沒拿到票<<自以為,就交給各位到時自個兒進電影院體會囉。

 

【電影 是等待的藝術】2011/5/29

朋友的一通電話就讓我的電影魂燃燒。明明這幾天加班到筋疲力盡,難得假日實在應該呆在家裡睡到自然醒,但在大多數人都還躺在溫暖被窩的清晨6點30分,拖著軟趴趴的身軀和萬般不情願的心情,半瞇著眼完成梳洗,出發。 

其實我根本不清楚自己從家裡、捷運、接駁車到達淡商的過程,迷迷糊糊像作夢似的,直到肚子不爭氣的低鳴才讓我真正開眼,這時我已經坐在禮堂的紅色椅子上,周遭許多女孩們三三兩兩,開心地聊著、笑著,而我,只能和空蕩蕩的胃洞作伴,等待著儘快填滿它。

 

眼巴巴地等待

沒有人招呼、沒有人說明情況,我想起等待果陀,想起我甜蜜的被窩。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有人來叫我們過去拍攝地點,一群人像一顆顆乖巧的棋子被移動到體育館門邊,從溫暖的紅色軟墊換到冰冷的鐵板凳。

 

咕嚕嚕地等待

「我的早餐呢……」吹了好一陣涼風,總算有人聽到我的疑問,原來擺在一旁的箱子內就是我朝朝暮暮的早餐,工作人員一邊驚訝著怎麼沒有人叫我們吃早餐,一邊分發著閃亮亮的豬排蛋吐司和瑞穗鮮奶。

雖然因為堆放過久,吐司早已濕潤變形,但還是無損它閃亮亮的光芒,我抱著感恩的心和(ㄏㄨㄛˋ)著眼角淚珠,大大咬了一口,「啊……人間美味哪!」就在我沉醉於豬排濃郁香氣的同時,突然聽到一聲殘酷的叫喊,我和豬排蛋先生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拆散。

「臨演的進來!」此時才發現今天女生臨演人數多到爆炸,武術指導皺了皺眉頭,苦惱著怎麼安排這麼多多出來的人,我呆呆地站在原地,想起朋友那句「我們很缺臨演,來幫幫忙嘛」,再度懷念起我甜蜜的被窩。「其實我不演也沒關係啦」我暗暗心想,甚至盤算著自行搭車下山的可能性。偏偏這是個人生地不熟的荒郊野外,偏偏武術指導沒聽見我心中的祈禱,硬是幫所有人都安了個位置,大概是不想讓我們覺得白跑一趟吧。

但他的好意卻開啟了我整整一天的等待

  

海路日和あり。

まてかいろひよりあり。

Everything comes to him who wai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女孩壞壞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