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為下集,上集請看《冬日傳說第90天》電影是等待的藝術

數不清的換場、數不清的調度、數不清的等等等到我好不容易可以繼續我和豬排蛋先生的親蜜接觸時,已屆午餐時間。「今天中午吃肉粽喔,提前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工作人員先是遞上少少幾盒便當,再來是滿滿一箱肉粽,還有那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塑化劑飲料。看著那幾盒便當在一群女人的搶奪中迅速見底,我坐回位置上,想像稍早下肚的那瓶鮮奶即將跟上的糯米在胃裡經過一番翻雲覆雨、可能起的化學反應,打算和豬排蛋先生並肩撐過這漫長的一天。

お腹が空く / ペコペコだ發現我面對肉粽,十指〝不〞動,工作人員好奇地詢問原因、貼心地為我張羅來稀有的椒麻雞便當<<閃亮亮again。儘管其實一點兒也不餓,但椒麻雞閃亮亮的光芒實在太耀眼,懷著感恩的心,配著周遭女孩們羨慕的眼神,我還是一口一口慢慢地喀完了。「嗝─」這就是人生哪~~~(是豬吧你(/‵)ˇ/~ ╧╧)

I'm hungry / starving / famished.

 

 お腹がいっぱいだ「剛剛小美有走過來和我們聊天,還為我們在軟墊上表演前滾翻呢!」吃飽喝足後,迷姐們興奮地討論、分享,交換情報。我一面疑惑著怎麼都沒注意到小美的英姿(因為當時餓到腦中只剩下「給‧我‧早‧餐」這四個字,賀小美?可以吃嗎?),一面對於初次近距離接觸傳說中的〝專業〞粉絲,感到嘖嘖稱奇,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不過,對她們而言,或許我反而才是那個令人不解的。

I'm full / stuffed. 

 

我的臨演partner:「所以你是為了Ella還是賀軍翔來的?」

我搔搔頭:「這…都不是耶。」

partner:「啊?那你今天得到了什麼?」

我:「這……」

 

「我得到了早餐和午餐!(認真) ︿( ̄︶ ̄)︿

下午,賀小美因為另有行程先行離開,粉絲們的心也跟著被帶走了,只見大家依依不捨地望著他的背影漸遠:「好想跟著他一起走喔……」;但胃洞終於獲得滿足的我,可是活跳跳的呢,心情一整個豔陽高照。工作人員走過來說場面話:「你們幾個剛剛表現的很好!」當下我像個得到好寶寶印章的孩子,立刻轉頭對我的Partner說:「他說我們演得很好耶!」一邊還不忘傻笑著指著自己。Partner見狀,忍不住大笑:你真的很容易滿足耶!只要把你餵飽、再稱讚幾句就這麼開心XDDD」

 

就說把我餵飽飽一切都好談嘛(  ̄ c ̄)y▂ξ

 

P.s. 在陌生的地方遇見熟悉的老朋友真叫人開心,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大學亂入電影系的時候了吧,「徐X禎!」能一眼就準確叫出名字我真佩服自己。現在在中影收音組啊,真不錯,能夠堅持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很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女孩壞壞 國片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