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島菊次郎

因為很想去看熱血的菊次郎爺爺揭發日本的謊言,期待了好久,今天終於到了。騎上腳踏車,踩著橘紅色的夕陽餘暉,提早一小時抵達索票櫃台。

我:「請問是在這裡索票嗎?」

櫃台小姐:「對,但是我們40分才開放索票喔!」嗯...指針指向10分。

我:「我可以現在開始排隊嗎?」

小姐:「呃...你要不要先去附近逛逛呢,現在還蠻早的,依這幾場的經驗看來,30分再回來就行了。」

我:「但是我就是為了看菊次郎爺爺來的,沒有特別想看的展...」

小姐:「或是去上個廁所也可以呀,我怕你一直在這等會很辛苦...」看小姐略為為難的表情以及善意的建議,我只好無聊地在附近晃晃,還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三明治權充晚餐,很乖地在30分準時回到櫃台。 


對,很乖,簡直是太乖了!眼前看不到盡頭的人龍彷彿在嘲笑我這聽話的傻瓜。於是,我再次騎上腳踏車。

天都黑了。

arrow
arrow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