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

「我很想聽你,聽你說今天的精彩,
但親愛的,今天的我疲倦地承受不了更多了。」

其實很想這麼說,但打了一半的句子終究止於一會兒的Del鍵。
這世界已經夠多垃圾,怎麼能夠
製造更多,甚至透過該死的Internet傳輸往虛幻的另一端。

想討拍嗎?

卻始終沒有遇到能讓自己示弱,
全心全意、用力擁抱到像是要榨出汁的那個人。

我會告訴他,
一早起來世界竟承載在旋轉木馬上,毫無預告。
我會告訴他,
又開始流血了流血,向心上。
我會告訴他,
多麼期待今天早上的電影約會。

然後,他會用厚實的手為我的蒼白抹上色彩,
沾一些掌心的暖和嘴角的微笑,
或許再混入一杯桂圓紅棗茶的甜膩。

然後,一切都好了。(我又能重新翻開臉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