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感嘆今年電影看太少,金馬獎頒獎典禮卻還是〝幾乎〞全程跟完(中途受到感召跑去電影院了~

2015_Taipei_Golden_Horse_Film_Festival_poster

1)「底下很多的導演大家好,我能唱又能演」舒米恩好可愛,《不要放棄》每聽必哭呀~

2) 喔~說著說著要去看,不知道為什麼最終還是錯過《刺客聶隱娘》,好喜歡那明亮的插畫主視覺!

3) 看完頒獎典禮後燃起熊熊興趣的電影是《醉.生夢死》,附帶一提,去年是《爸媽不在家》(雖然到現在依舊沒看過就是

4) 最佳女配角《醉.生夢死》呂雪鳳阿姨感言一出,就有如滔滔江水哪!完全展現出她對電影的感情與態度,我欣賞她再三強調要多給予幕後工作人員關注與肯定,但阿姨最後愈講愈激動甚至大叫收場,真是嚇到我了(不愧是經驗老練的前輩哪,一個字:強!

5) 舒淇依舊是我的女神!俏皮對著鏡頭做出各種俠女手勢,太可愛了!

6) 上週有機會親眼見到、並聽到的張艾嘉,在那場週日夜晚的座談會後悄悄地成了我心中某種精神上的標竿,智慧、從容、優雅、侃侃而談,是那麼樣地閃閃發光哪!

7) 志玲姐姐很努力我們都看到了,可是親愛的,還是不要輕易接受這艱鉅的任務好嗎?

為了響應這個電影盛會,夜裡雨停後,特地騎著腳踏車去《踏血尋梅》,沒想到半枝梅也沒看到就被擋在售票口,什麼!!!竟然賣了!?原來有那麼多人對這部電影如此感興趣嗎?

arrow
arrow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