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就是個經過了一個月還放不下的小心眼的傢伙。

聽說某動物廉航又開始促銷了,朋友心動難耐,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這個好消息。但上個月淚灑機場的事件,現在想來還是很痛啊……

Cebu01.jpg

我實在太累了,累得像是可以哭完一整個太平洋的海水。
 
稍早還隱隱然不安,畢竟今天實在太順了,從斷網狀態順利搭上 Jeepney擠進人山人海大教堂、到凌晨順利攔到不坑錢的 Taxi飛快抵達機場,一切都太順了!順到我怎麼也料想不到,機場螢幕竟可能騙人!!!數次來回確認,每每顯示未開櫃,無奈地等著等著,從機場外半露天鐵椅等到機場內,等到腦袋不小心電力不足,自動關機(該死的感冒!)。再醒來,螢幕竟顯示:

 

已 關 櫃 。


 
新穎的機場,連個諮詢櫃台也沒有,路過的好心大叔看我急得連話都說不好,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急忙催促一旁某航空的地勤幫忙。唉~我知道成熟的大人在這種時候應該理性地重訂一張機票,可太平洋的海水今日洶湧異常,擋也擋不住(我想這樣一個無理取鬧的狼狽台灣人肯定會成為這群冷眼旁觀的菲籍地勤口中的笑柄吧,但我還是難以認同在別人落難時,幸災樂禍拍照打卡的行徑)
 
唉……本來還很期待難得有人來接機的說,現在沮喪地恨不得沉入太平洋的我,只想躲回自己的殼裡,最好沒有人發現。

Cebu02.jpg


P.s. 短時間內不會再踏進這個國家了吧,啊,X航也bye-bye!
P.p.s. 好像把所有好運都用完了似的,昏昏沉沉中醒來,飛機飛了
(準確來說,牠還在地面上)、記錄著這段旅程的記憶卡再讀不出,然後第一次的Air Asia被前左兩個自私鬼夾攻。唉~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